失去寵物的心情

當我擁抱著波特最後一次,那種痛苦和哀傷像一個巨大的黑洞,無情地吞噬著我的心。小柔,我的黃金獵犬,不僅是我的寵物,更是我的朋友,我的家人。

波特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我們一起散步,一起玩耍,他的笑臉總是能讓我忘記生活中的疲憊與壓力。他的陪伴,他的熱情,他的愛,讓我更加明白生活的美好。

隨著時間的流逝,波特老了,他的步伐變慢,但他的眼睛依然充滿對生活的愛與熱情。當他終於閉上眼睛,我知道,我失去了一個朋友,一個家人。那種痛苦和哀傷像一個巨大的黑洞,無情地吞噬著我的心。但是,我知道,我不能讓這個痛苦消磨掉我對他的愛與回憶。我需要一個方式,一個儀式,來紀念他,來表達我對他的愛與思念,來榮耀他的生命。

選擇萬里福田:初次的接觸

在眾多的選擇中,我選擇了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我被他們對寵物與家庭的尊重與關懷所打動。當我首次與他們接觸時,我可以感受到他們真誠的同情與關懷。他們並不只是提供服務,他們為我創造了一個安靜、尊重的空間,讓我可以與波特安詳地道別。在這個過程中,我明白,萬里福田不僅提供的是一種服務,更是一種理解、關懷與尊重。

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流程:體驗過程

我第一次走進萬里福田,便被其莊重和祥和的氣氛所打動。他們的團隊給予我最大的支持與尊重,了解我對波特的愛與思念,並給予我諮詢和幫助,確保所有的禮儀服務都可以按照我們的意願進行。

從初步的準備,如選擇合適的服務項目,了解儀式的流程,到實際的儀式舉行,他們的團隊都給予我全程的陪伴與指導。在禮儀的過程中,他們展現了其專業性與細心,無論是在場地的布置,還是在儀式的舉行,都反映出他們對於寵物與我們的尊重與愛護。

溫馨的祈福法會:緬懷與釋放

祈福法會的過程讓我深深地感受到,這不僅僅是一個告別的儀式,更是一個愛的表達,一個生命的尊重,一個緬懷的過程。在法會中,我有機會對波特表達我深深的愛與感激,我有機會分享他帶給我生活的快樂與陪伴。那是一個深情而又祥和的時刻,讓我有機會釋放我內心的哀傷與思念。

在萬里福田的陪伴下,我體驗了一個深具意義的告別儀式。儘管失去了波特,但他的愛與陪伴將永遠留在我的心中。我知道,通過這種溫馨的告別方式,我可以用愛與尊重來紀念他的生命,並將他帶給我的快樂與溫暖永遠留在心中。

法會剪影

台北大安寵物靈骨塔推薦 》傳遞愛與關懷:萬里福田寵物火化流程

萬里福田的溫馨之處

當我回顧這次的經驗,萬里福田的溫馨和人性化是我最深刻的印象。他們將每一隻寵物視為一個家庭成員,用尊重與關愛的態度照料他們最後的旅程。每一個環節、每一個細節,都讓我感受到他們對寵物和飼主深深的關懷。

在失去波特的悲痛中,萬里福田提供了一個安慰和治癒的場所,讓我可以表達我對波特的愛與思念,並讓我有機會在內心找到和平與釋放。他們的專業服務讓我感受到尊重與安撫,而他們的關懷和陪伴也讓我感受到愛與療癒。

選擇萬里福田,我感到慶幸。我感謝他們提供的服務,使我們能夠以尊嚴和愛心來告別我們的愛寵。我知道,無論何時,只要有需要,萬里福田都會在那裡,用他們的溫馨和專業,幫助我們度過生命中最困難的時刻。

台北大安寵物靈骨塔推薦 》傳遞愛與關懷:萬里福田寵物火化流程

台北大安寵物靈骨塔推薦 》傳遞愛與關懷:萬里福田寵物火化流程

台北大安寵物靈骨塔推薦 》傳遞愛與關懷:萬里福田寵物火化流程

 

新北瑞芳動物墓園推薦,萬里福田值得託付的寵物禮儀專家!

新北樹林寵物禮儀社推薦在萬里福田的寵物墓園,每一寸土地都浸透了愛與關懷。這裡不僅是寵物的最終安息地,也是主人緬懷與悼念的聖地。我們的墓園環境寧靜、規劃細緻,讓您的寵物在這裡得到最真誠的祝福和永遠的守護。新北樹林寵物塔位評比

剛剛過完年,我們家就迎來了一個十分可愛的小伙伴。 那天,我和表姐一進家門就聽到了稚嫩的嗚咽聲,只見爸爸彎腰蹲在桌子旁邊,一臉無奈:“來來來,不怕不怕,快點出來。”桌下探出了一個毛茸茸的小腦袋,剛碰到爸爸的手又縮了回去。看到有小動物,我和表姐興奮地跑過去,把手伸到桌子下面,小家伙就伸出軟軟的舌頭在我的手上舔,感覺癢癢的。我把它抱了出來,一只才幾個月大的小狗。它的頭和背部是黑褐色的,其他地方是白色的。 小狗只要一翻身,就怎么也翻不過來,四個小爪子不停地揮舞,雪白的肚皮也隨著爪子扭動著。突然看到爸爸從它身邊走過,它竟然嚇得馬上翻過身往外跑,誰知它碰到了門上,又翻身躺在了地上,還用兩只前爪拍打額頭那片黑褐色的毛。看到這情形,我們笑得合不攏嘴。 小狗狗每天都虎視眈眈地盯著籠子里的雞。我們去看它,只見它的兩只爪子搭在圍欄上,直著身子,搖著白白的尾巴,專注地看著籠子里的雞。聽到動靜后,它轉頭看見我們,馬上朝我們飛奔過來,拽著我們的褲腿往雞籠那邊拉,那樣子真是可愛極了。 我們給它取了個名字,叫做多多。這個寒假,因為有了這個可愛的小家伙,我的假期又多了一份樂趣。 >>>更多美文:隨筆

年,就像一位匆匆的行者——在滿懷期待中到來;在團聚熱烈中升華;在黯然別離中遠去!這不,一轉眼雞年的正月都快過完了…… 記得年前剛進臘月時,就與河北老家的哥哥在電話中商議,年前什么時候去養老院接生活已然不能自理的父親回家過年。畢竟,春節是一家人闔家團圓的日子,無論平素工作再忙、離家再遠,卻也是要回家過年陪父親共享天倫的。然而,越是臨近年關,單位的工作仿佛卻是愈發忙活。又是春運安全、又是巡邏保暢什么的,直到臘月二十六才向單位寫了請假條,像往常年一樣提前幾天回到了河北老家。 之所以每年過年提前幾天回家,不是因為對年的“迫不及待”,而是由于特殊的家境導致回家后的“忙年”所致:十幾年前的一個冬天,一場意外的煤氣中毒,在六年馬拉松式的折磨后,終奪去了母親年輕的生命!而中毒較輕的父親卻也未能“幸免于難”“獨善其身”:先是患上腦梗行動不便,而后每況愈下,如今已然大小便失禁生活不能自理五年時光!這不,在我們兄妹三人先是輪流接管,再而長途輪流回家照顧的模式運作幾年后。終因遠離故土,家庭、生活、工作無法兼顧的情況下。經過一番篩選后,去年將父親托進老家一家環境、服務等均非常不錯的養老院。如今,每逢春節,所以與其說是回家過年,倒不如說是圓一個長途奔波、一番勞作后,陪伴父親小住一陣的團圓夢。 在農村“七不出門、八不回家”的講究下,原本計劃臘月二十七去接父親回家的。誰知,二十六晚上鄰村親戚的一通電話,猶如一個晴天霹靂給即將到來的春節蒙上了一層不快的陰影:雖身體體質不佳,常年病病殃殃,但卻也沒有大毛病的姨夫,在毫無征兆的情況下突然去世!嘆人生世事無常,心里唯卻憑添幾多惆悵!由于姨夫的突然離去,家里“忙年”的節奏不得不被迫順延、打亂。姨夫的喪事、年前的瑣事等等在交叉、立體、夜以繼日的忙碌狀態下同時進行著…… 姨夫下葬后,已經是大年二十九下午的四點鐘了。村子里漸稠的爆竹聲宣示著年的腳步已近在咫尺。來不及喘氣、來不及歇腳,便與哥哥匆匆駕車踏上接父親回家的路途。 大年二十九,養老院在院方的精心妝點下,紅燈彩掛、春聯福字已然“春”意黯然、年味濃濃。在與平素照顧父親的幾位阿姨送上新春的祝福,以及對父親照顧的謝意后,收拾行李、穿衣戴帽把父親安頓妥當,幾位阿姨一同幫忙用輪椅推父親下樓、上車。在養老院阿姨對父親“回家過年嘍”的逗趣祝福聲中、在恙父懵懵懂懂、不知所云的狀態之下,與養老院的阿姨們一一揮手道別。 要說人到中年對年的感悟與向往,應該說是家人的團圓與發小的相聚了。家的團圓成就天倫之樂;發小的相聚訴說人生得失!而我的年似乎與兩者皆而有之,而又不盡相同。因為父親的狀況已然沒有了正常人的思維與喜怒哀樂,所謂團圓、所謂天倫,只不過已然成為兒女們對年的一種釋義;對家的一種情牽;對長輩在家就在的一種情感上的寄托與眷戀! 老實說,大小便失禁、生活不能自理的父親,無論是從吃喝拉撒,還是飲食起居,如今都已然成了頭等大事,不敢有絲毫的懈怠與丁點的閃失。為了不讓父親受到從城里有暖氣的環境到老家靠爐子取暖“冷熱交替”的影響,白天棉衣、棉褲、棉鞋、棉帽、電暖氣等等是通通上陣。到了晚上,鋪的、蓋的更是里三層、外三層的被“圍”個水泄不通!由于父親的大腦意識不清,為了防止尿床、拉褲,尿布、紙尿褲、接尿器等備用品是一應俱全,生怕“水漫金山”而備受煎熬! 記得年三十晚上,在“回家了、過年了,總要吃的好好的、喝的飽飽的”美好寓意下,喂一貫腸胃不錯的父親吃了滿滿一大碗的豬肉餃子,湯水更是滿足供應。不曾想大年初一拜年磕頭回來,父親便“洪水泛濫”大解、小解滿滿的“裝”了一褲子。伴著“寧可兒子多受忙,也不能大年初一就餓得慌”的玩笑和哥哥好是一通忙活、收拾。至此,父親回家過年的忙碌,闔家團圓的快樂的“煩惱”便由此正式拉開! 由于照顧父親,過年期間同學、朋友、親人間的聚會與玩耍自然寡有參加。即使偶有忙中偷閑和發小同學們碰杯小聚,亦是在安頓好父親的吃喝拉撒后短時的離去。為此妻子有過小抱怨、孩子有過小情緒、朋友有過小牢騷……然而,一己內心其實何嘗沒有過生活坎坷多磨難的無奈與“抱怨”。然人到中年責任與擔當、親情與孝道也許才是人生中最為重要的“風景”! 光陰不覺短,情愫唯久長! 年過完了、父親“走”了、我的心卻也空了……雖然養老院無論是硬件設施設備、還是贍養專業服務都不可否認的要優于家里的條件、以及兒女們由于在外工作而大打折扣的孝道。然而不能陪伴、守護父親的“硬傷”卻猶如一記記重鞭抽打著我那顆復雜、愧疚、罪孽深重的內心!!! 是的,“父親”走了,奶奶來了!在過完年后返回潞城時,經過苦口婆心的開導,八十三歲的奶奶終于答應“起駕”山西住上一陣。 伴著2017春天腳步的臨近,奶奶新一輪的“兩城一家”養老模式再一次正式拉開……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夜風干咳聲 驚醒了 夢中的我 月光裊繞于 一個人的寂寞 我推開窗 被冷霜擠兌得 越發孤單 你的影子卻在腦海 變得格外清晰 風還在飄揚 散布著只言片語 星星在空中 逐漸暗淡 沉默成了記憶 此刻我在窗前 憶思往事 仍不能釋懷 曾迷戀一生的情 如今灑滿一地 一切都成了過往 無數次想起 你銀鈴般的笑意 像那樣的情景 留下淺淺的歡喜 這個夢醒的夜晚 仰望星空萬里 總沉迷于回憶中 多少希翼 遺失在茫茫人海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詩

RR777VV15CEEVC5


新北瑞芳寵物後事評比
新北貢寮寵物往生處理推薦 》萬里福田的寵物殯葬,為愛做最後的見證新北蘆洲寵物生命禮儀評比 》當寵物走了,萬里福田為您守護那份愛

arrow
arrow

    t14g3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